Thursday 26 May 2011

媛 之心里话XDD

i noe it ugly=P



闷闷TT
咳。。。。。
在家真的很闷。
没人陪我讲话
除了上网发简讯。。
可悲!! 
没办法。。。
我每天都是孤独的。。。
总不能叫我跟弟谈fifa吧=.=
我想要有一个姐姐可以吗
可以陪我聊心事XDD

我整天在家发呆 
就是在想这些很无聊又发梦的东西。。。。
算料。。

哎哟。。
考试过啦
但人生最怕的NO1...
就是分考卷。。
虽然很镇定
但心里真的怕到流不出眼泪
从小学就怕到现不知道哪来的恐惧!
gai咯我T.T

加油吧加油吧
这句话其实安慰不到我。。
反而会有莫名的压力
不懂为什么最近总是不快乐
考试完也不过只是如此
讲开心,又没有完全开心到。。
可能要我开心比登天都难
讲真的。。
自从我生日到现在
没有一件事
是让我开心过的
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
又再一句 
可悲>.<
  
就写到这啦。再见!=D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