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0 May 2011

I HATE LovE....


 
 
 
 
 愛情里....我們彼此都是過客....
 
愛過的人和流過的眼淚都是生命里的記號...
 
那些眼淚,晶瑩而純潔的,深深烙印著,
 
最深刻的痕跡....
 
它始終不讓眼淚融化....
 
總有一些是要成為過去,
 
總有一些人要成為記憶,
 
可這些重要嗎?
 
愛情,不需要承諾...
 
承諾,只是因為你懦弱....
 
每個女生...只希望擁有一個真正愛自己的男人...
 
而不是愛上自己的身體的男人...
 
無法改變的愛情,索性不要改變
 
我才發現.....最美的愛情,
 
不是彼此相愛...
 
而是...我不在你身邊,卻依然天天掛念著你....
 
而你也無時無刻掛念著我....
 
遠距離的愛情,可以完美的結束...
 
亦可以散場的結束...
 
結局,往往是最動人的
 
也是最刻苦銘心的愛情....
 
如果要結束了....
 
請給我一分鐘的時間...把你忘記...
 
因為沒有愛情....我依然可以過得很好....
 
愛情只是生命里的調味料....
 
我的人生...我自己掌控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