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0 May 2011

承诺. . . XP






 人活着......或许有很多原因....
 
或许....在执行任务,在等待着一个人,在思念着某某人.....

亦或者,每个人都拥有着不同的宿命....
 

不是每个人都幸运的活着....

当你幸运的时候,在世界的某个角落.....
 
为生活奔波.......

此时此刻....
 
不要遇到小挫折,就逃避.....

 
真正勇敢的人,不需要一懦弱的心态,
 
去面对这一切......

 
真正的男人,不会让你哭泣,
 
真正的男人,不会让你伤心,
 
真正的男人,不会选着逃避,
 
真正的男人,只会给你依靠.....

 
爱你的人,不会让你哭泣,因为,值得你哭泣的决不会让你流泪.....

 
我讨厌不负责任的话,
 
我讨厌只会说谎的人,

 
所以......我不需要安慰,拥抱依靠....

 
一生人,或许会有很多喜欢的人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但,却只有一个,是最珍惜,最爱的一个.....

 
唯有珍惜,才能把彼此的距离拉近.....

 

我真的长大了!
 
我会变得坚强!
 
我不会再哭泣!
 
亦不会再逃避!

 
所以,安慰拥抱.....

 
随着时间,渐渐消失了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