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1 May 2011

男人甩女人的无敌理由 ♥


长得太好看了,让我没安全感。
长得太难看了,显不出我的眼光。


长得太高了,显得我矮。
长得太矮了,我还要弯腰和你kiss。




天气太冷了,不想出门找你。
天气太热了,两个人在一起更热。




天上下雨,两个人用一把伞都要被淋。
天上不下雨,找不到电视里的浪漫感觉。


太体贴人了,我像找了个妈一样。
太不体贴人了,我还不如请个钟点工。


去你家路太长,走这么久,要累死我呀。
去你家路太短,我都没想好台词就到了。


心情太好了,闪一边儿去,我要喝酒。
心情太差了,别烦我,我要喝酒。


今天放假,放假我要睡觉呀,没空陪你。
今天不放假,上课多累呀,哪儿有空陪你。


踢球赢了,我踢球你都没来看。
踢球输了,心里不爽。


走路太快,我不是请人陪我练长跑的。
走路太慢,你是不是得把蚂蚁都踩死。



见你的路上出了事,真背,都是你闹的。
见你的路上没出事,晕,一点儿挑战都没有。


走路离太近,你是不是要骑我身上啊?
走路离太远,走这么远谁知道你是我GF?




眼睛太大,眨呀眨的和牛比眼大去呀。
眼睛太小,这么小的眼睛,练穿针呢。


佩戴手饰,你重不重呀,一会脖子要我抬吧?
不戴手饰,钻石的光芒才是最好看的。


太会打扮,当画妆师去吧,每次都搞这么久。
不会打扮,眉毛淡得看不见。


手太细了,一看就知道不会做家务。
手太粗了,这么粗,是女人不?

声音太细,我听都听不到。
声音太粗,我老以为是个男人在叫我。

今天我去facebook copy了这文章!
 它!似乎在提醒我自己,爱情这是个实验品!
 
当一个男生不再爱你了!以前的一切都是虚假的!!
 
我没谈过恋爱,也不想去尝试!
 
他们总认为,中学时代,
 
都应该谈一个轰轰烈烈的恋爱!!
 
是吗?我不这么认为!
 
我觉得,初恋应该才是轰轰烈烈的爱!
 
有爱过,才有恨过!
 
或许中学时代,总是会想谈个恋爱!
 
无可否认的,我的确有这么想过!
 
后来,认真回想!
 
我是因为他们都有男朋友而想找个男朋友吗?
 
那未免也太幼稚了!
 
我们的思想成熟了吗?我们彼此都了解对方吗?
 
我们养得起自己吗?
 
如果没有,那凭什么谈恋爱!凭什么爱!
 
以前,我总认为这是很传统的思想!
 
只要互相喜欢,就是爱!就应该在一起!
 
但是,着传统的思想,却是最真,最有保障的爱!
 
两个人在一起,不是思考着现在!而是未来!
 
我们做任何事情都应该想想未来!
 
而不是鲁莽决定!
 
对于现在的生活,我很满意!
 
有疼爱我的家人,有我的朋友,有我的梦想,我的热诚,
 
这就足够了!
 
现在这年龄,学业成才是最重要的!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